服務項目service items
店家服務

●老屋翻新:舊屋翻新推薦,房屋修繕規劃施工,《吳師傅》為您打造舒適居家空間,浴室裝潢,室內裝修,全方位舊屋翻新,各種空間室內的房屋修繕、或想讓住家更寬敞舒服的房屋增建、擴建,讓您居家、店家煥然一新。

●鐵皮屋工程:專業搭鐵皮屋、鐵皮屋維修、鐵皮屋隔熱,鐵皮屋建造的房屋也是可以美觀舒適,安全耐用品質佳,找有經驗、有口碑的吳師傅就對了。

●水電工程:屋頂漏水怎麼辦?水管堵塞找修理?一通電話讓吳師傅到府水電檢修防水抓漏,多年施工經歷,經驗豐富、技術可靠,給您優良穩當的用水用電品質。

●牆壁工程:牆壁年久失修不好看?交給壁癌處理最在行的吳師傅,從土水泥作到牆壁美觀,油漆粉刷磁磚換新貼補,和溶解掉漆的壁癌處理,一手包辦住家的室內美觀。

●衛浴工程:浴室裝修,衛浴翻新改造、泥作工程、衛浴設備、貼磁磚、壁癌處理,每天都要使用到的廁所衛浴,也可以高級漂亮得像飯店一樣!全面浴廁改建、修理整頓、頂級馬桶衛浴設備安裝,洗澡如廁更加舒適愉快。

●拆除工程:木工施作拆除清運、或有任何房屋疑難雜症都歡迎來電洽詢。

服務特色

若您拒花冤枉錢,那麼有30多年豐富經驗的《吳師傅》,就是您最好的選擇。

自家師傅施工,用料實在,多年實作經驗,是我們一貫的堅持,也是對您的保證。

TOP